当前时间
    转发《安徽省教育厅转发国家汉办关于组织2018年下半年及部分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函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2日

    转发《安徽省教育厅转发国家汉办关于组织2018年下半年及部分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函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现将国家汉办《关于组织2018年下半年及部分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函》(汉办[2018]2号)转发给你们,请积极宣传,并组织符合条件人员报名。

    一、报名对象

    2018年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在职教师,回国志愿者。掌握赴任国语言、专业为汉语国际教育、具有教学经验、有《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成绩者和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优先。

    二、报名程序

    1.登录“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在线管理平台”vtc.hanban.org,注册报名。

    2.请有意向并符合条件人员先到所在二级学院报名并提交纸质材料,由所在学院领导签署意见后,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交到逸夫楼A429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办公室。

    截止日期:115日(2018上半年赴任的志愿者);37日(20187-9月赴任的志愿者);327日(2018年下半年赴任的志愿者)。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557-2875989

    报名条件及选拔程序详见附件。

    附件:安徽省教育厅转发国家汉办关于组织2018年下半年及部分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函的通知

    国合处

    201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