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关于转发《安徽省教育厅转发关于补充推荐2018年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9日

    关于转发《安徽省教育厅转发关于补充推荐2018年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的通知》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现将《安徽省教育厅转发关于补充推荐2018年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的通知》(皖教外函[2018]39号)转发给你们,请积极宣传,并组织符合条件人员报名。

    一、岗位需求

    具体岗位要求请登录http://kzxyshizi.hanban.org查询。教师赴任时间一般为2018年8月,任期一般为2年。岗位见附件。

    二、提交材料

    1.申请表采取网上填写,未在网上填写表格的将不予受理。申请人须登录http://kzxyshizi.hanban.org进行网上注册。填写后,下载打印纸质表格《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提交有关部门审核。

    2.请有意向并符合条件人员先到所在二级学院报名并提交纸质材料,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交至逸夫楼A429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办公室。

    截止日期:2018年6月21日。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0557-2875989

    报名条件及选拔程序详见附件。

    附件:安徽省教育厅转发关于补充推荐2018年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的通知(皖教外函[2018]39号)

                                                                                                                  国合处

    2018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