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冯萌萌在韩国留学感想
    发布人:hzjl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7日

    在得知可以去韩国留学这个消息时就心心念念的想要去韩国看一看,怀着一颗好奇心终于来到了韩国,对各种事物都充满了新鲜感,感觉自己像是生活在韩剧里一样。通过这一学期的学习,虽然只是学习了韩语,但是给我带来了很多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刚开始的一个星期里,自己就像是哑巴一样,什么都不说,也是什么都不会说,做什么事情都是比手画脚。同时韩语的学习也是刚刚开始,确实是有一点难度,几乎每天都能学到十一二点。再往后的三个月里,我们慢慢的会说一些简单的句子,就开始拉着朋友一起去当地有名的景点去参观去交流,学校也会组织活动让我们融入韩国,多多的感受韩国的文化。慢慢的一个学期过去了,韩语的学习到了中级水平,在韩国的日常生活对话基本上没有了太大的障碍,有时候自己都感到神奇,从刚开始不敢说话,到现在可以清晰地表达自己的想法。

    在韩国不仅是学习了韩语,同时也克服了很多原来生活和学习上的坏习惯,很多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特别感谢学校能给予这样一次学习的机会,很珍惜也很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