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意大利未来国际教育协会来我校洽谈合作交流[图]
    发布人:hzjl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2日

    5月12日,意大利未来国际教育协会副主席皮尔杰Piergiorgio Piazza协会驻上海办事处负责人张衍总监、泓钰国际语言学校代表包峰主任、协会中国区联络代表孙晶主任、吴莹莹讲师一行来我校洽谈国际合作事宜。副校长梁琦,音乐学院院长顾大海、党总支书记陈述立、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汪文哲、副处长安晓斌热情地接待了来访客人。 

    上午10:30,双方人员在逸夫楼第一会议室进行了项目洽谈。梁琦首先欢迎Piazza主席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现状及我校近年来开展国际合作交流情况;Piazza对意大利文化及艺术教育特点、未来国际教育协会及留学项目做了详细说明;张衍介绍了课程体系及合作的具体细节。与会人员随后针对课程安排、招生录取、专业方向及相关费用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汪文哲建议,双方应着力在学生攻读硕士学位、游学及教师学术交流和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并希望经过双方持续、长期合作,做出我校国际交流的品牌和特色,将我校打造成中意文化交流合作的基地。

    皮尔杰.jpg

    梁琦总结讲话时指出,双方要充分利用国家“十三五”国际合作交流规划和项目相关利好政策,抓住“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机遇,努力开创我校中外合作交流的新局面。

    下午14:30,意大利艺术生留学项目宣讲会在音乐厅举行,音乐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政负责人和100多名师生参加了宣讲会。

    意大利讲座.jpg

    Piazza、吴莹莹重点就艺术生赴意大利免费攻读硕士学位等项目进行了宣讲。他们以视频和PPT的形式,生动展示了项目的细节信息,诙谐幽默的宣讲极大地调动了现场的气氛,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也增进了对留学项目的直观了解。随后,同学们纷纷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和咨询,主讲人逐一详细作答。项目宣讲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撰稿:安晓斌   审核:汪文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