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外籍教师及家属接种新冠疫苗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8日

    2021年5月27日,根据宿州市在宿外籍人员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统一安排按照学校防疫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部署,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及时完成接种摸底工作,并在宿州外事部门的支持和协调下,按照“知情、自愿、自费、风险自担”原则,带领学校外籍教师和家属在疫苗接种定点医院开展疫苗接种。我校3名外籍教师及家属顺利完成了第一剂疫苗接种。

    从预约登记到证件核查,从缴费接种到留观监测,整个接种流程井然有序、高效安全。外籍教师及家属纷纷表示,对中国的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很有信心,后续将按时参加第二剂疫苗接种。

    63岁的国外教戴斯一直希望能接种中国产新冠疫苗,今天终于如愿以偿,他很感谢学校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中国的防疫工作做得非常出色,中国产疫苗也非常安全,终于实现了打新冠疫苗的愿望!”

    外教Marwan博士竖起大拇指,对中国政府的“大国担当”赞叹不已,打疫苗的体验很好,一点也不疼,整个过程很顺利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得很好,我们生活得很安全、很放心

    本次集中疫苗接种工作安排是学校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之一。今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将继续办好各项实事,做好师生服务工作

    撰稿:李庆照    审核:安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