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合处开展向2021年全省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和首批教育世家学习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7日

    积极营造学典型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扎实做好先进事迹学习宣传工作,9月27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开展向2021年全省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和首批教育世家学习活动,通过认真学习先进典型感人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精神感召力,积极引导教职工厚植家国情怀。

    副处长(临时负责)安晓斌首先宣读传达了上级和学校《关于开展向2021年全省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和首批教育世家学习活动的通知》,并对11名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和10名首批教育世家做了简要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科技大学教授叶邦角、安徽农业大学副教授黎珉、宿州市砀山县黄集初中退休教师张世俊等人的先进事迹材料,学习他们对党无限忠诚、对教育事业无私奉献,对学生无比热爱的赤子情怀。安晓斌指出,教师党员弘扬高尚师德,厚植家国情怀,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潜心教书育人,全面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水平,做到“四个相统一”,当好“四个引路人”,争做“四有”好老师,为我校的全面发展献一份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楷模,对标先进,认清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书育人事业,为教育强国、科技兴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