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 赴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3日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相关活动,113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临时负责)安晓斌一行赴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国际交流合作专题调研,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光,科研副院长刘从虎参加此次调研会。

    安晓斌着重介绍了此次调研会主题,详细解读了省属高校领导班子发展考核指标与评分标准,具体分析了我校在国际化办学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短板,简要阐述了中马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的相关情况,希望与会领导教师开展国际学术交流、学生赴国(境)外高校交流学习和攻读学位等重要项目上给予大力支持,充分调动师生积极性,不断提高师生参与度,为学校国际化发展贡献力量。

    杨杰表示学校发展事关全体师生,机电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会为契机,把学校发展的大任传导给学院每位师生,并对照发展考核相关条款立足学院实际,推动教学科研的国际化交流合作,为学校的发展增光添彩。

    朱光、刘从虎围绕举办国际学术会议、邀请海外学者来华讲学、与海外联合建立实验室、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专业课程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随后展开了热烈讨论,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协作,集思广益,做好各项对接工作,把“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努力提升学校国际化发展水平。

    撰稿:李梦竹    审核:安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