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合处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3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严防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对师生的影响和危害,6月2日下午,国合处在逸夫楼A427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专题会议。国合处副处长(临时负责)安晓斌主持会议。

    安晓斌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学校有关文件,并结合快递小哥帮助警方破获电信诈骗等典型案例,深入剖析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手法,普及防骗知识,以案释法,给国合处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随后,安晓斌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国合处全体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齐抓共管、群防群治,切实加强反电诈宣传教育,同时要求大家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在工作、生活中提高警惕、多留心眼,提高识骗防骗能力,坚决抵制诈骗行为,牢牢筑起防范电信诈骗的坚固防线。

    (撰稿:李梦竹    审核:安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