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合处召开2022年海外华文教师线上研习班项目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8日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海外华文教师线上研习班项目的教学准备工作,107日下午,研习班项目教师座谈会在汴河路校区侨联活动室召开。研习班全体授课教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临时负责)安晓斌主持。

    会上,安晓斌简要介绍了本次研习班项目报名学员的学历背景、对外教育经历等相关情况,详细说明了研习班授课地点的安排、授课软件的操作等重要事项,要求各位授课教师按照课程关联度,自行组成备课小组,相互交流,共同探讨,并根据课程特点和学员情况,及时调整教学模式和授课方法,不断打磨和提升每门课程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全力以赴办好本次研习班,为海外华文教育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

    随后,研习班授课教师就课堂安排、课件制作、视频录制以及紧急情况处理等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座谈会取得了预期效果。

    (撰稿:李梦竹    审核:安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