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9年春季学生赴台交流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6日

    各二级学院:

    2019年春季学生赴台湾高校交流项目报名在即,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我校于2010年起与台湾多所高校建立合作关系,其中义守大学和中华大学为我校签署交流合作协议的友好学校。截止目前已经有近70名学生参加该项目,学生普遍反映良好,项目取得了预期效果。

    一、选派名额:全校5名(按程序选拔产生)

    二、学习期限:一个学期

    三、具体条件:大一、大二、大三在校学生,学习成绩良好无补考,且家庭经济状况允许。学校鼓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参加校际交流项目,并将在学费等方面给予一定的政策支持。学生住宿在台湾高校内,在台期间生活费用由个人自理。

    四、报名程序:学生个人填写申请表,由二级学院汇总签字盖章后于2018127日前统一报送国合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szxywsb@163.com

    咨询电话:0557-2875989 QQ群:261571712(申请进群请注明班级和姓名)

    报名及咨询地点: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逸夫楼A429室)

    请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做好报名工作,鼓励感兴趣的学生报名参加。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