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总支联合机关第一、三党总支和后勤党总支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2日

    按照院党委部署安排,12月22日,机关第二党总支联合机关第一、三党总支后勤党总支在逸夫楼第二会议室联合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学院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国付作专题报告。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亮、梁琦以普通党员身份和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汪文哲、机关第三党总支书记孙裕金、后勤党总支书记郭良宗及四个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们一起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王卫林主持。

    赵国付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时代背景”,“掌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走深走实”四个方面进行诠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十九个专题进行讲解,并重点解读了专题二“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专题三“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以及专题五“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等相关内容,报告生动精辟、旁征博引、逻辑严密、重点突出要求大家加强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走深走实,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王卫林在总结中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实现脱贫致富全面小康、开启现代化新征程、实现伟大梦想的理论集成,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全体党员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花大力气、下真功夫,不断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为加快我院发展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