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第一、二党总支联合开展“学革命历史、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4日

    中国革命波澜壮阔,百年党史跌宕起伏。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推进爱国主义教育走深走实,12月23日,机关第一、二党总支党员赴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开展“学革命历史、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淮海战役伟大精神,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

    在淮海战役双堆集歼灭战纪念馆,伴随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述,同志们深情凝望着每一张历史照片,每一句红色标语,每一件革命文物,感受着那段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

    在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纪念碑前,同志们驻足瞻仰,默哀致敬,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劲松的带领下,面对鲜红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向党宣誓,再次提醒自己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弘扬先烈精神,在新的历史时期,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严于律己,兢兢业业,学校的发展贡献最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