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 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2日

    1月12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在逸夫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组织部派驻督导刘领书记、张彪科长、机关第二党总支总支委员、所属8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汪文哲主持。

    此次述职评议考核对象为机关第二党总支所属8位党支部书记。会上,人事处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科技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国合处与质评处党支部、招就处党支部、学生处党支部和团委党支部8位党支部书记先后进行了现场述职。8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行职责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及主要打算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每位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后,汪文哲依次进行了点评。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也针对性地指出了不足,提出了对以后工作的希望。与会人员还对8位党支部书记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最后,督导组组长刘领书记作总结发言。在肯定了机关第二党总支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后,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抓好党建是首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一个长期的、渐进的过程,必须坚持“永远在路上”,注重日常、抓在经常、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二是要坚持创新提质,推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细落实。要做好结合文章,推动党建工作与立德树人、改革发展、服务师生、服务地方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工作实际成效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机关第二党总支

    2021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