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合处与质评处党支部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2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和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要求,加快我省城乡绿化进程,进一步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建设绿色江淮美好家园,打造生态文明建设安徽样板,国合处与质评处党支部“3· 12植树节”为契机响应学校号召,312午,在逸夫楼东侧举行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到达植树地点,大家都展现出极大的劳动热情,互相配合,齐心协力,种下了一棵棵身姿挺拔的树苗一棵棵树苗的栽下,象征着一份份绿色的希望;一滴滴汗水的流下,一铲铲泥土的填充,则代表着每一位同志的奉献与关爱。

    此次植树活动,是国合处与质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对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发展理念的美好践行,进一步提高了绿化意识,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风气为促进校园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国合处与质评处党支部

    2021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