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合处与质评处党支部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党员干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9日

    4月19日下午,国合处与质评处党支部在逸夫楼A427室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党员干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汪文哲主持。

    会上,汪文哲领学了学院《关于高质量开好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党员干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院党组字[2021]5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听取中央第六轮巡视情况综合报告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情况反馈会议以及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李锦斌在指导阜阳市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全省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等规定学习内容。并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工作部署。与会人员还按照通知要求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对处级领导干部和领导班子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汪文哲指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位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抓好会前、会上、会后三个环节,对标对表,突出严和实、深和细,把问题不足查摆清楚,把产生原因剖析透彻,把整改措施制定细致,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