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总支赴小岗村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2日

    4月11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总支8个党支部党员赴中国农村改革第一村小岗村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深入了解了沈浩同志“两任村官沥血呕心带领一方求发展,六载离家鞠躬尽瘁引导万民奔小康”的感人事迹,对沈浩同志对党忠诚、一心为民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敬佩。

    随后大家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通过工作人员的解说,全体党员对小岗村18个红手印的事迹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并被小岗村人民敢闯敢试、敢为人先、敢于负责的“大包干”精神所震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大包干”精神和沈浩精神,学习小岗村自力更生的奋发图强精神、实事求是的和谐求真精神、敢为人先的突破创新精神,学习沈浩同志一心为民、扎根基层、清正廉洁的公仆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努力创新,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在工作中尽心尽力,主动服务,为师生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为十四五开好局,为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