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宿州学院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史明理”研讨交流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9日

    4月29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在逸夫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宿州学院机关第二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史明理”研讨交流会。机关第二党总支全体总支委员、所属8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等参加。研讨会由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汪文哲主持。

    会上,大家首先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和“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两个章节的主要内容。随后,人事处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科技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国合处与质评处党支部、招就处党支部、学生处党支部和团委党支部8个党支部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围绕“学史明理”这一主题,结合各部门职责逐一发言,重点谈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并表示要把学党史作为一种终身追求,以史为师、以史为鉴,使学党史同推动工作、解决问题办实事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研讨结束后,汪文哲作总结发言,指出在党史学习中,明理是增信、崇德、力行的前提,机关第二党总支所属党支部均能够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号召各党支部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继续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全过程,为“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机关第二党总支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