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合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 交通安全劝导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9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1029日中午,国合处党支部在学校北门十字路口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志愿者们佩戴红色臂章,守在交通路口,对学生不走斑马线、不按红绿灯指引通行的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和纠正,引导学生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整个过程,志愿者们始终面带微笑,文明服务,以实际行动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赢得了过往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交通安全劝导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党员志愿服务精神,有效阻止和减少了学生的不文明交通行为,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从身边人、身边事做起,影响和带动更多人践行良好有序的文明风尚,切实做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动真章、见实效。今后国合处党支部将继续推进志愿服务活动走深、走实,以师生满意度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检验标准。

    撰稿:李梦竹    审核:安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