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合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1日

    为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8月30日下午,国合处党支部书记安晓斌、组织员汪文哲和支部全体党员宿州烈士陵园、彭雪枫将军纪念馆开展学党史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彭雪枫将军塑像和革命烈士纪念碑,随后依次参观了彭雪枫将军纪念厅、淮海战役解放宿县纪念厅和宿州市革命烈士纪念厅。一件件文物、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蕴藏着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密码,讲述着百年党史的辉煌。通过观看各类史料,党员们详细了解了彭雪枫将军的革命历程和光辉事迹,切身感受到中国革命先烈,特别是中国共产党员为争取国家独立、民族解放英勇无畏、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爱国主义伟大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弘扬革命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在本职岗位上奋发进取,担当作为,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撰稿:李梦竹      审核:安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