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合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暨读书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3日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上级指示精神及《中共宿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11月3日,国合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暨读书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安晓斌主持,支部全体在岗党员参加。

    会上,安晓斌首先介绍了“四史”自主学习情况,提出要把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同学校申硕立项建设相结合,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做到务实担当,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推深做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在读书环节,安晓斌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第七、八、九、十部分,即《党的十九大和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迈出新步伐》《在应对风险挑战中推进各项事业》等章节内容。

    在讨论环节,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坚持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做到学习入脑入心,今后将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自己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为宿州学院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