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合处党支部开展“我与师生面对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30日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与践行初心、服务师生紧密结合11月29日下午,国合处党支部在逸夫楼大学生事务中心开展“我与师生面对面”主题党日活动。

    国合处党支部精心准备制作了国际交流项目手册等宣传资料。党支部书记安晓斌向到场学生详细介绍了我校国(境)外合作高校的综合实力、交流项目类型等相关情况,支部党员提供现场咨询服务,耐心回答了学生关于申请流程、项目要求、交流费用等相关问题。

    参加活动的生纷纷表示,这样的面对面方式,不仅增进了他们对学校国际交流项目的了解,而且拉近了生与学校职能部门之间的距离,也让细致周到的服务有了温度。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国合处党支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落实作风建设要求的直观体现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了解师生所需所急,主动担当,提升服务,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深入开展,为学校的国际化发展大任肩负起应有的责任。

    撰稿:李梦竹    审核:安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