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合处党支部开展“我与师生面对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2日

    使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真正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同规划、同部署、同实施1222日,国合处党支部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我与师生面对面”主题党日活动。

    国合处党支部精心准备制作了国际交流项目介绍PPT。党支部书记安晓斌向参加活动教师详细介绍了我校国(境)外合作高校的综合实力、读博申请条件等相关情况,全面解读了相关政策要求,耐心回答了教师们关于学校选择、申请流程、学习费用等相关问题。到场教师纷纷表示,这种面对面的咨询和交流,切实为教师了解国外合作高校和出国读博政策要求提供了便利,有效解决了他们“病急乱投医”的问题。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国合处党支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一次成功实践今后支部全体党员将想师生之所想师生之所急,严谨务实,敢于创新,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学校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扩大教育开放度贡献力量。

    撰稿:李梦竹    审核:安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