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合处党支部召开师德警示教育专题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3日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纵深推进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创建优良校风、教风和学风,5月13日,国合处党支部在逸夫楼A427召开师德警示教育专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安晓斌主持,支部全体在岗党员参加。

    安晓斌通报了近期教育部网站公开曝光的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和安徽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警示教育案例等反面教材,要求支部党员以案明纪、以案示警、以案促改,进一步强化教育教学中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意识。安晓斌强调党员教师既要优化课程教学环节、提升学术研究能力,又要关心、关爱学生,在与学生交往当中,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与学生建立既为良师益友又“亲”“清”有度的师生关系

    通过此次师德警示教育专题会,大家充分认识到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职业操守,弘扬高尚师德,做到爱国守法、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严谨治学、服务社会、为人师表,不断培养和造就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助力学校打赢申硕攻坚战、加快实现“两个建成”奋斗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