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合处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谷魂》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5日

      

    为弘扬新时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敬业奉献一心为民的崇高精神,根据校工会安排,2月25日下午,国合处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电影《谷魂》。

    影片以张家口农科院享誉世界的谷子专家赵治海团队研发“张杂谷”事迹为基础创作,深刻展现了上世纪八十年时代科学家艰苦奋斗,带领团队40年如一日,在田间地头扎实做研究,始终不忘初心,攻坚克难,最终成功研发出“张杂谷”系列高产新品种,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别人不愿意做的,我来做,人这辈子总要做点有意义的事”的诺言。

    国合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均被赵老师等农业科学家情系“三农”、不畏艰难、淡泊名利、锐意进取、甘于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光辉形象和崇高的精神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踏踏实实为群众办实事,为学校两个建成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