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合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8日


    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4月28日,国合处党支部在逸夫楼A427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安晓斌主持,支部全体在岗党员参加。


    安晓斌传达了上级和学校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全面部署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后续相关工作,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参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并将开展主题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结合起来,与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

    随后,安晓斌带领大家共同研读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开篇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