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合处党支部赴泗县江上青纪念园开展主题教育实地访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6日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5月13日,国合处党支部联合校办公室、发规处、图书馆、巡察办党支部一行40余人赴泗县江上青纪念园开展主题教育实地访学,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党的宗旨”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文化教育。

    在江上青纪念园,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江上青烈士雕像,面向党旗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

    在江上青烈士纪念馆,大家认真参观了陈列展品,观看了历史文物和图片资料,缅怀全国人民英模、皖东北民主革命根据地奠基者江上青同志,重温红色革命历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传承红色革命基因。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实地访学主题党日活动,国合处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顽强不屈、不惧牺牲的英勇革命精神,在思想和灵魂上受到深刻洗礼,切实增强了知史爱党感恩祖国的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好老一辈革命家留给我们的精神财富,将学习考察成效转化成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李庆照     审核:安晓斌)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