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合处党支部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9日

    6月9日上午,国合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6月份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安晓斌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安晓斌首先逐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并就部分内容进行了细致解读,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思想,深刻领会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学校实际和部门工作做好贯彻落实。他指出,大家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实践,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充分的交流研讨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明了教育强国建设方向,也为教育对外开放明确了路径,会后将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业务工作中积极开展国际交流合作,认真做好“引进来”和“走出去”两篇大文章强力推进合作办学、双向留学、学术科研合作等工作。同时,用好“安徽省华文教育基地”这块招牌,开展更多人文交流活动,以更加务实的态度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经验、发出中国声音,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积极开展红色文化教育,为加快推动教育强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在教学工作中创新教学方式,做好思政元素与课程融合,努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更好地服务教育改革发展大局

     

    撰稿:李庆照    审核:安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