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合处党支部开展“看榜样 学榜样 做榜样--立足岗位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2日

    为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做榜样,6月12日,国合处党支部在逸夫楼A429室开展“看榜样 学榜样 做榜样--立足岗位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安晓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大家集中观看了《榜样7》,学习了《关于开展向“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齐永荣、吴志堂、宋文武、孟刚同志学习的通知》、《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授予万步炎同志“时代楷模”称号的决定》,并观看了万步炎先进事迹短片,随后国合处全体党员以“三问”交流方式,围绕“看榜样 学榜样 做榜样--立足岗位作贡献”结合学校“两个建成”目标,如何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谈学习体会感言。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学习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视频中先进榜样所展现出的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使人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在行动上学习榜样,在精神上追求高尚,走在前头,干在实处,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两个建成”贡献力量。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六月份党费。